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召开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6浏览次数:423

  为不断优化组织内部建设、提升组织内部成员整体素质,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学生会决定于86日晚上7点开展线上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培训会议。 

  本次会议在组织部部长陈鞠颖同学的主持下顺利展开。会议首先介绍培训主要内容,其后对于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学生会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并由各部门部长发言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大致的规划。除此之外,会议对于红色专项教育“建党100周年”活动也进行了重点关注,主要目的是提高学生会内部红色素质教育,培养红色精神。会议最后,由南通大学人文学部分团委书记焦琪老师为菁英班学员进行开拓教育与培训进行总结与提议,更加促进了学部学生会成员以及菁英班学员对于学部工作等的加强。

  相信通过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学生会各部门对于部门规划以及未来发展目标都将会更加明确。如此,才能打造更为优秀、完整的学部学生会,同时也为学校整体的优良发展添砖加瓦。

                                                         (文/图  刘文慧  审核/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