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18级召开新学期线上年级集中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29浏览次数:390

杏林学院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18级于2021年8月29日星期日上午10:00准时召开线上的新学期学生年级会议。此次会议由18级辅导员焦琪主持,18级全体学生参加,同时邀请了学院副院长、学部主任康卫东和各专业班主任参加。会议分为三个流程,首先,18级辅导员焦琪老师对学生开学返校、开学后线上课程提出要求,强调了今日校园的规范打卡、学费打卡。然后,由各专业班主任们根据各专业具体情况发表讲话。会议最后由康卫东老师要求学生自觉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坚决服从学院安排,同时明确目标、珍惜光阴,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整个年级大会有条不紊的进行,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此次大会让学生们了解了学校开学返校报道、来校安全防护等各项工作安排,老师们的鼓励和经验的分享也让学生们更加坚定自己的对于未来发展的决心与信心。

(文/图 杨雅昕  审核/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