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20级召开新学期线上年级集中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29浏览次数:657

829日上午,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全体2020级学生新学期线上年级集中于在QQ平台召开,学部办公室主任高颖、日语201班主任金雪梅,日语202.203班主任曹宏林,环艺201202班主任周延鹤参加,本次会议由年级辅导员陈云主持,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陈云对开学工作安排以及同学们返校的各个注意事项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强调学生返校全程做好健康监测和防护工作,牢固防疫意识。其次,陈云老师以学院“党团引领、以学为主、全面发展、坚守底线”要求同学们在新学期有新规划,争取新收获。紧接着,由视传201杨巾萱和广电202王子豪位同学交流暑假学习与专业实习心得,广电201张思宇同学讲述德尔塔疫情期间,在南京鼓楼区的志愿者经历。最后,日语201班主任金雪梅,日语202.203班主任曹宏林,环艺201202班主任周延鹤多位班主任对同学们提出更加具体的学习要求,学部办公室主任高颖对同学们新学期新气象进行寄语,期待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以学为主、全面发展。

本次年级集中,有助于帮助20级同学明确新学期的目标,制定学习计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文/周玥玥  /陈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