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有我——我部“研英社”线上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385

为响应我院对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充分挖掘和扶持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要求,我队与2021年7月23日开展了以“社会主义在英国历史上的起源、发展与现状”为主题的专题会议。会议之初,队长崔晓晓指出团队精神,鼓励大家钻研课题,明确提出项目开展的迫切,和队员共同探索如何开展此项目,提出应该改变研究思路,全体成员探讨应从社会主义运动在英国历史上的起源、流变与新发展上开展研究,将重点放在新发展的新,全体成员努力去挖掘英国关于社会主义运动的资料以及去探索一切影响力较大的社会运动中社会主义的影子,不断促进项目的精进。

  长期以来,我部一直高度重视对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的培育和发展,一手抓学习,一手抓钻研能力。本次会议旨在促进研英社项目开展,提升成员默契,响应学校暑假钻研的号召,更是促进钻研精神之风的形成。

(文/图 夏妍  审核/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