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辅导员参加学院辅导员工作暑期研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7浏览次数:429

7月17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辅导员工作暑期研修活动,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辅导员参加首场研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从加强辅导员队伍自身建设、注重学生骨干培养、深入开展学生学业指导和分类指导学生成长等方面,对做好学部学生工作提出要求。

学院副院长、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主任康卫东围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要求学部辅导员守住底线,注重抓两头、促中间,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工作,促进形成工作合力。

与会辅导员结合各自工作和暑期安排,对工作中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计划措施、研究方向等进行交流。

本次研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等内容进行。为确保研修活动取得实效,本次研修以学部为单位,本着工作、学习、研究相结合的方针,采取个人自学、实践反思、理论总结与小组研讨等方式进行。学院将于开学初组织学院层面交流,促进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