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召开2020级期末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453

2021年7月2日上午,我院工学部于启东校区JX-7-8-110召开期末年级大会本次大会工学部2020级辅导员陆潇潇主持进行,工学部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活动。

  大会分为三个内容。首先,陆潇潇老师着重强调了有关考风考纪,诚信考试的注意事项再一次讲解考试作弊后的相关惩处措施告诫同学们务必要有自觉意识,树道德之风,做一合格的大学生其次,由学生代表上台讲解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内容与注意事项,陆潇潇老师更是鼓励学生抓住个人锻炼的机会,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最后,陆潇潇老师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意气风发,昂首挺胸,注意着装,拿出属于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学生在生活中学会反思与总结,帮助学生们调整对期末考试的态度,也有助于学生在增强自我认知的过程中寻找发展的方向,为更好的完成自我规划打下基础。

(文字:彭文轩 图片:何甜甜 审核:陆潇潇 马海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