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18级五年制组织召开“暑假离校年级集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440

全面落实暑期相关工作,推动暑假社会实践的顺利进行7月8日上午10时,医学部18级五年制组织召开“暑假离校年级集中”会议,会议由18级五年制辅导员韩婷老师主持,18级全体学生参与。

首先,韩婷老师结合暑假社会实践要求向同学们提出了实践开展的细则与评定标准,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到个人/团队的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中去,通过切实体会、深刻感悟,不断提高自身综合实力,完善自我认知,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增长才干,磨砺意志,成就更好的自我。接着,韩婷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暑期生活的相关安全准则,她强调,在即将来的生活中同学们注意个人防护、减少人员聚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要注意用水、用电及返乡交通安全,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最后,就18级学生下实习点的问题,韩婷老师给大家做了全面且周全的解释,以便学生们更好地适应接下来地见习、实习生活,备战考研。

此次会议的开展,旨在帮助同学们回顾学期生活,确定考研目标,展望未来前景,用奋发有为的不屈意志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迎接接下来的机遇与挑战,有所作为。

(文/王天一 审/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