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2019级组织召开期末年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436

为重点部署并落实期末及暑期相关工作,推动暑期社会实践的积极开展,7月5日下午5时,医学部2019级组织召开年级会议,会议由19级辅导员牟蕾老师主持,19级全体学生参与。

会议开始,牟老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暑假相关安排、暑期要求、社会实践开展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强调,在即将迎来的假里,同学们应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员聚集以及加强通风消毒,注意用水、用电及返乡交通安全,强化防诈骗及远离毒品意识。针对暑假计划与安排,牟老师从党史学习教育、备战考研、学业学习、学年小结四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相应要求,并结合相关材料向同学们展示各阶段的计划与安排,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暑期制定合理计划并予以实施,进一步加强学风学业建设。最后,牟老师结合暑期社会实践指南提出具体实践标准与开展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通过实习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实力,丰富和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内容,促进同学们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增长才干、健康成长,从而实现优质成才、全面成才。

此次会议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的暑期安排与社会实践的开展指明方向,也让作为青年大学生的同学们知晓时代赋予青年学生的责任就是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身修养,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文/石雯婧 审/牟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