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5.25”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之 “读书分享”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05浏览次数:495

     65日下午,工学部心协于启东校区JX-1-2-102 开展“5.25”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负责人陈天奕和心理委员经正佳主持,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项内容。活动伊始,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目的,主题为“读书分享”,旨在促进同学的阅读水平能力,同学们积极参与,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书刊,不同的同学在其中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每个人都能在书中都能学到知识和价值观。随后通过PPT展示让同学们了解如何阅读,在书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好东西”,同时,又教同学们一些阅读巧,帮助同学们构建完善的阅读能力和阅读体系。

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多积极读书。

本次“读书分享”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调动了同学们阅读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有利于同学们劳逸结合,初步掌握心理健康知识,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同学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文字:付浩然  图片:崔佳敏审核:陈天奕 许文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