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青年学习社)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582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202152717点,医学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青年学习社)于主报告厅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知识竞赛,参赛选手为医学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支部书记彭本遵牟蕾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采用团队参赛形式,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初赛环节,各参赛小组沉着冷静,细心思考和判断,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后选拔了平均成绩前十组进入决赛决赛环节采用抢答和攻擂形式首先十组选手两两对决,选手们眼疾手快,快速思考相互配合,积极进行抢答,比分差距逐渐拉开,无论是填空,判断还是选择题,他们都熟练掌握,有的还进入加时挑战环节,不时赢得台下的阵阵掌声之后,根据抢答成绩确定前五名成绩第一名为擂主,攻擂时选手们争分夺秒,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他们对党史知识的掌握水平。最后,医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第八组凭着整场的优秀表现成为了冠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医学部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学习热情,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以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为党旗增光辉,为群众作表率。

(文/陈赞豪 /牟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