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经管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430

5月20日中午13:00,理学与经管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B210组织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季惠、胡琪等16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党员事宜。本次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罗晶晶主持,王佳雪等23名学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

首先,罗老师介绍了支部大会整体流程,16位发展对象依次向支部汇报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随后由辅导员吴莉莉老师、罗晶晶老师以及与会学生党员分别对发展对象发表意见,进行讨论。最后,由支部全体正式党员现场投票表态,支部书记宣读决议。最终,16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这对他们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大家也纷纷表态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会议最后,罗老师对本次新加入的预备党员表达祝愿与期望,同时也对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给予相应的期许与厚望。希望大家能够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

                                       (文/胡文  审/罗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