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201组织“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1-05-22浏览次数:437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物流201班2021年5月22日下午两点组织了线上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的学习党史教育活动。

几百年来,承载着理想和使命,社会主义经历了从空想到科学,从理论到现实,从一国到多国的发展,也经历了从苏东剧变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蓬勃兴起的过程,一路走来,波澜壮阔、跌宕起伏,既有高歌猛进,又有坎坷曲折。

随着学习进程的慢慢深入,同学们明白了为了更稳、更好、更快的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们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动摇。同时我们要深刻地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进一步明白我们是谁,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在建党百年之际,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更应该夯实自己的理论基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青年。                                       

                                              (文/汪云帆  审/罗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