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经管17级集中组织收看“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1-05-22浏览次数:4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22日下午2时,经管系17级组织全体同学通过腾讯会议集中收看“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直播。

课上老师系统讲述了社会主义经历了从空想到科学,从理论到现实,从一国到多国的发展过程。一路走来,波澜壮阔、跌宕起伏,既有高歌猛进,又有坎坷曲折。这是一段从建立到建设再到完善的历史,是一部社会主义在中国的发展史。社会主义事业在探索中发展、在挫折中前进、在困难中成长。社会主义理论能够在中国的取得胜利,证明了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是一条正确的道路。

重温社会主义发展历史,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明白了要更好的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们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动摇。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勇担使命,继承和弘扬社会主义科学理论,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拼搏进取、攻坚克难,为我国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文:吴安康,审:赵亚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