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498


工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大会于2021519日中午1230分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包括工学部第二党支部书记支部书记邵唯慧同志、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本次发展对象。

本次会议共有六项议程。会议伊始,由工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邵唯慧老师发表讲话,表明本次会议主要是主要是讨论接收杨婷婷、汤豳、王彩虹、杨海挺等13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其次,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对党的认识,动机,自身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紧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相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然后,支部书记汇报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发表意见,进行讨论。随后,发展对象根据支部大会讨论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最后,计票人发起投票,监票人清点票数,支部书记总结,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到此,工学部第二党支部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让发展对象对自身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同时也激励了与会党员更加完善自我,提高与充实自身,用一名党员的标准和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更好的发扬党的精神。

(文:汪婉婉 图:汪婉婉/审:邵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