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养公开课——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18级召开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430

    为引导我部2018级学生树立考研志向和就业目标,加强他们对考研政策和就业形势的认识,5月18日中午,我部于7-8-102召开2018级考研与就业动员大会。辅导员焦琪主持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针对考研,刘时方指出考研是对个人自学能力、自律能力、综合品质的极佳锻炼平台,选择了考研就是选择了挑战自我,面对众多考研院校时要根据自身情况合理选择。希望同学们在2017级学院考研历史最好成绩的基础上攀登高峰,再创佳绩。

   针对就业,刘时方指出要看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利用好在校的有利时机,积极行动。他希望全体2018级学生要做好两种准备,根据不同阶段选择不同的阶段性目标,不做啃老族,不做观望者。

   针对学业,刘时方指出要修满公选课学分、学业绩点达标才能顺利毕业,强调了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一、二级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会议,我部2018级全体学生对考研和就业都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为学部今后的考研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审核/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