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20级召开5月份班会

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480

5月11日晚我院工学部于7-8 405开展20级自动化阶段学习总结主题班会。参加本次会议成员有本院刘时方书记和自动化全体学生。会议由自动化203班的团支书王伟欢主持。

会议共分为四个部分,首先由1班班长王瑾上台进行省计算机一级考核情况分析与总结,讲明部分学生报名不积极、准备工作不充分的问题,并让部分未通过考核的学生上台发言检讨反思。此外,王瑾提议应采取的措施,鼓励未通过的学生不要有太多心理负担以影响学习,同时建议通过的学生们积极备战计算机的二级考核。进入第二部分,分别由3班王伟欢、2班欧洪达上台强调英语四级考核的重要性,在对比分析同学们高考与上学期期末的英语成绩后提出不同的学习建议。与此同时给出了英语四级的准备计划表,每个星期至少做一套真题,每天至少一个部分,查漏补缺,平日注重单词的背诵积累,一天中的记词量不少于70个。到了第三个部分,由3班陈恬恬、2班顾姚晨阳交流在除英语、计算机外课程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包括高数、线性代数和物理。强调期末临近,同学们应积极根据自身情况做好复习工作,充分利用本学期剩余时间。到达最后第四部分,由1班张泽生、2班汪志锋和高尚总结期中班级各班委工作、宿舍生活情况与课外体育锻炼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最后由刘时方书记上台做本次会议评价,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通过本次班会,全体同学对本学期的阶段进程有了更清楚的了解。相信能够准备充分以应对期末考试和英语四级考核。

(图片:顾姚晨阳 文字:顾姚晨阳 审核:印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