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部分专业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480

202158日,我院奚明义老师对工学部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土木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管理专业全体学生于JX-7-8 110召开了年级大会。此次会议由奚明义老师担任主讲人,参与活动的对象为各专业全体同学。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提高同学们辨别和防范诈骗行为的意识和能力,同时对同学们五、六月份的学习做出计划和安排。

会议第一阶段,奚明义老师举出诈骗具体的实例,提醒并告诫同学们要谨防诈骗,同时引导同学们如何正确、冷静地处理被诈骗后的情况。第二阶段,老师着重强调了早操锻炼对于大学生们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按时锻炼,保持足够的重视。同时,临近期末,同学们如何合理有效的进行复习,老师也提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竞赛和社会实践活动,争取获得好成绩。会议最后,老师对同学们五、六月份的学习做出计划和安排,包括四六级考试安排的与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报考时间的讲解等。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使得各专业全体同学提高了防范诈骗的能力,同时规划好接下来的工作学习,全身心投入到复习迎考当中去!

                                                                             (文字:蔡亦凡 审核:奚明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