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自动化171班团支部开展党史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9浏览次数:462

为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学部自动化171班团支部积极组织面向全体同学党史宣传教育,5月9日,开展了“学史悟思,增信崇德”党史知识宣传教育全面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团支书李璇“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深入理解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为题,为同学们宣讲党史,引导同学们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通过“红色基因:共产党人的精神底色”“斗争精神:共产党人的风骨本色”“改革开放:勇当时代先锋”“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百年风华再出发”四个部分内容的生动阐述,深入剖析井冈山精神和延安精神的精神内涵、抗日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改革开放进程带给中国社会的巨大变化等,带领同学们深入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人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构筑的一系列伟大精神,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上还培训了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相关事宜。

(文字:李璇 图片:朱柯宇 审核: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