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公开课--医学部青年学习社组织“学党史:伟大的长征”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517

为进一步加强当代青年学生骨干对党史的学习坚定热爱共产党的信心医学部青年学习社于418日晚上7点在线上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以“学党史伟大的长征”为主题的线上学习活动,青年学习社全体成员线上共同学习

此次线上学习会由临床193曹文清同学和全科182余文昊同学进行了分享曹文清同学以“浅谈长征历史及长征精神”为题从回望过去总结经验做好规划和展望未来四个方面阐述了长征精神在现代对我们的激励作用以及如何规划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余文昊同学则从长征历史为题指出什么是长征精神以及如何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他为我们提出的具体要求为胸怀大局担当时代责任无私奉献锤炼品德修为弘扬传统勇于砥砺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指出,重大的历史进步都是在一些重大的灾难之后,中华民族就是这样在艰难困苦中历练、成长起来的。今天,中国人民拥有了前所未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

通过此次学习青年学习社的成员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杨纪元 /牟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