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20级举办学习党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608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学习党的历史  练就过硬本领”教育活动要求医学部20级于41日开展了党史学习动员会会议由辅导员彭本遵主讲20级全体同学参会

彭本遵从“为什么学”“学什么”“学习要求”“学习重点”“学习时效”五个方面展开讲述。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党史教育作为重要的精神财富和精神力量,对大学生理想信念的培育起着重要作用。各位同学应积极开展自学,班级团支部开展专题活动,以多种方式相结合,提升学习时效。最后彭本遵勉励全体同学生共学党史,传承和发扬共产党开拓进取、自强不息的拼搏奋进精神,将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意志运用到日常学习当中,用实际行动传承理想信念的火种和红色传统。

                            (文/刘鑫杰 邱韵烨 /彭本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