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学院青年先锋队举办“学党史,传精神,担使命”线上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383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四史”主题教育激励组织中的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光荣感、使命感2021114南通大学杏林学院青年先锋队全体成员举办“学党史,穿精神,担使命”线上活动,活动邀请到如城街道红星社区的党员及预备党员青年先锋队成员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成员们一起观看了《红色传奇》第一集,通过观看电视记录片的形式学习党史领悟红色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由朱伶可同学为代表发表了观后感,她指出: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初心使命牢记在心,需坚守、坚定、坚决接着,红星社区的各位党员与预备党员代表发表对党史的见解,并从精神与行动上做出学习党史的计划提出要增强社会组织党组织凝聚力以党建引领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最后,青年先锋队队员与红星社区党员及预备党员一齐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自身“知史鉴今”的能力,即“历史是人类最好的老师。”只有了解历史,才能珍惜今天;只有吸取历史的教训,才能避免走弯路、走错路。

此次社会实践以学习党史、领悟党史精神为目的,通过红色教育让团队成员们学到了“愈艰难,就愈要走”的理念,坚定了坚持发展自身的信,领悟感悟初心要以行动践行初心的真谛。相信在新时代长征路上,成员们定会努力拼搏,团结奋进,担负起人民和时代时代赋予的使命。

/沈张雅 石雯婧 审/牟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