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学院青年先锋队举办“学党史,知国情,跟党走”线上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389

为了更好的了解党史,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操,在疫情期间积极地响应国家号召,服从党的安排,南通大学杏林学院青年先锋队全体成员于2021111日下午举办了“学党史,知国情,跟党走”线上活动,全体成员参与。

本次活动从党的历史贡献、党的历史对我们的启发以及近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与讨论。首先,由沈张雅同学为我们介绍了党的历史贡献以及党的历史对我们的启发,教导我们要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追忆入党初心。通过沈张雅同学的深入讲解,同学们不禁被党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所感动。同时通过重温“党史国史”中的成功经验,同学们学会了比照并发现当前工作中不合理的地方,能深入理解并举一反三。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关于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的小视频并学习交流,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党为国家和人民的付出以及重要性,同时,心中也燃烧起对党的浓浓尊敬之情。在最后的总结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自己一定会牢记党史,不忘初心,坚持党的领导。

此次活动以了解学习党史为目的,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为主旨。通过本次“学党史,知国情,跟党走”线上主题活动,同学们对党和祖国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自信心和自豪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要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持党的领导,用自己的言行,诠释大国形象!

( /朱伶可 邱韵烨 审/牟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