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党员服务会

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376

为了帮助大四毕业班的同学们更好的进行就业,126日晚我院工学部17级于在QQ电话召开毕业生就业党员服务会。会议由工学部辅导员张茜老师主持,工学部10名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一开始,张茜老师关心了党员同学们目前的就业实习情况,结合同学们目前的就业实习情况汇报,给还未有明确就业的同学作出指导,并鼓励大家转变现有就业观点。然后,张茜老师把学部毕业有困难的学生情况进行了讲解,希望党员同学在假期加强对学困生的就业督促;接下来,张茜老师对考研学生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希望党员同学传递“考研学生要做好充分准备能够先找到一份相关专业工作”的想法且考公考编同学也需要做好充分就业准备;最后,张茜老师倡议党员同学做到:1.一周抽2-3天进行就业信息推送(根据江苏、贵州、河南、湖南、广州等地方省大学生就业公众号/国企、教师相关就业公众号/地方就业公众号)2.督促建档立卡学生积极就业3.配合辅导员进行就业辅助工作。

会议结束之前,张茜老师再次提醒党员同学们要利用接下来的宝贵时间对相关同学进行就业服务,并建议同学们要为自己选择的方向做好充足准备,保持自信,积极应对。

文字焦梓芮 审核:张茜 马海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