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18四年制影像专业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417

20201223日下午,医学部18级四年制辅导员王媛媛老师,在钟秀校区主107召影像专业寒假前的年级大会。

王老师围绕影像专业的学风建设、学校寒假安排和开学事宜,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大学生。作为医学生,现在学到的每一个知识点,都是对以后遇到的生命的保护。临近期末,不能本末倒置,课堂才是接受学习和教育的主要渠道。二、守住安全和意识形态底线。放假前,要做好宿舍卫生和安全,填好离校登记;考试期间,要注意诚信考试,最好诚信安全;回家途中要注意卫生安全;网络学习交流要注意网络安全;在疫情常态化的阶段,学会保护自己,做符合大学生“身份”的事情。三、遵守校级校规。注意寒假和开学的时间截点,合理安排自己的寒假学习生活。对于医学四年制的大三学生,要利用寒假时间,在考研、就业、出国三方面做出选择与准备。

  此次寒假前的年级集中,针对影像专业学生考前焦虑、目标迷茫的现状,做了一次有意义的指导,也对未来的学习做出规划。

(文/王媛媛 图 王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