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机械202班开展期末诚信考试宣誓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358

1217下午,我院工学部机械202班于启东校区JX-5-6-307教室开展了期末诚信考试宣誓主题班会。参与本次班会的对象为机械202班全体同学,班会由班会组织开展,郭宏剑同学主持进行。

本次班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树立自信,在期末考试中诚信考试,加强考风考纪建设,提高个人素质和修养。增强学生在考场上以德立身、诚实守信的意识,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和做人的基本准则,进而提高学生的道德水平修养,提升学生的人格和行为能力。本次班会共分为三项内容,班会伊始,郭宏剑同学为同学们讲解的关于学院对考试违规的认定以及学院对考试违规的处理方式,使同学们明白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紧接着,郭宏剑同学带领班级同学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倡导同学们诚实守信,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最后,郭宏剑组织班级同学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并要求同学们在会议结束后认真阅读学生手册中有关诚信考试的章节。

本次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同学们明白考试只是检测所学知识的手段,是平时努力程度的集中反映;还加强了班级考风考纪的建设,加强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诚信观念,时刻提醒着同学们无论是在学习考试中,还是在日常生活中,都要诚信、守信,铭记做人之本。

(文字:褚鹏飞 图片:刘逸斯 审核:陆潇潇 马海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