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人力、营销、物流专业召开学期结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368

1224号中午12:45,理学与经管学部20级人力、营销、物流专业在JX7-8-110召开年级集中大会,布置学期结束相关工作和寒假安排。会议由年级辅导员罗晶晶老师主持,年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罗老师围绕放假前相关工作安排,寒假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罗老师强调,要全力以赴迎接期末考试,合理规划好每门课程的复习进度。再三提醒同学们考试中务必要端正考试态度,一定不能触碰考试作弊这道高压线。考试结束之后,同学们办理离校登记手续之后即可离校,离校途中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寒假期间,要保持通讯工具畅通,时刻关注学院通知,及时完成每日健康数据填报任务。此外,罗老师还详细介绍了寒假社会实践的具体要求和具体做法,给大一的同学们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通过本次年级集中大会,让同学们明确了假前和假后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同时,再一次让同学们对考试作弊的严重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年级集中大会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并且能够充实的过好寒假生活。

                           (文/陆佳怡  /罗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