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心协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389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医学部心理健康协会于1210日晚五点半在主教楼323教室召开了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此次会议由心协会长吴宣腾主持,心协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心协会长吴宣腾从本年度工作、下学期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和部署。2020年,心协一共组织了包括朋辈联谊、PS技能培训、通讯写作培训、“12.5要爱我”心理健康周等多场活动,同时还参与协办了2020年医学部班团风采大赛。在多种多样的活动中,心协干事们的能力得到了锻炼,大家的凝聚力也得到了提高,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心协的温暖。下一学年,心协将开展更多欢快有趣的活动,如趣味运动会,微电影大赛,情景剧大赛等。

接着,各个部门的部长都陈述总结了本年度的工作,找出了存在的优点与不足,并简单地介绍了下一学期的工作计划。通过各部门的汇报,大家对心协其他兄弟部门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今后的工作也更加熟悉,为日后的工作对接提供了便利。除此之外,在吴宣腾的鼓励下,每个部门的干事也都分享了本学期的心得体会,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提供了一定的参考作用。会议的最后,傅鹃花老师提出了自己对大家的一些期盼和建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能够提高工作积极性,在策划与组织活动时群策群力,团结合作,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使心协得到更好地发展。

通过本次总结大会,心协全体成员对彼此都有了更深的了解,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相信大家一定会再接再厉,克服困难,如愿以偿!

/朱静娇 图/高鹰 审核/傅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