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物联网专业召开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373

2020年12月5日星期六,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物联网工程191、192两个班级于上午10点在教学楼3-4 210教室展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

本次活动由生活委员龙会而、倪蕾做准备。活动开始由生活委员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流程,该活动的主要宗旨是宣传普及心理抗疫知识,提升学生心理抗疫力。首先,主持人带领同学们用时五分钟起立宣誓,同学们用他们响亮的声音宣誓我们的活动契约,向同学们展示疫情期间英勇事例,同时帮助大家进一步升华对新冠肺炎的认识,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提升个人防控能力和科学素养。然后,讨论分享自己疫情期间的防控措施以及居家生活,同学们对此进行激烈的讨论与意见。

活动让同学们认识了心理活动素质教育和抗疫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加了同学们对疫情的关注,帮助了同学们正确面对疫情。

文/龙会而  核/陈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