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举办2021届考研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375

随着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倒计时,1217日,我院工学部于启东校区JX-5-6-109举行了考研誓师大会院团委顾春风书记、杨晋娴书记工学部钱爱平主任、祁大为老师和张茜老师到现场给2021届考研学子加油鼓劲,数十名备战考研的学子参加接收了来自校方的慰问。

在大会上,钱爱平主任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考研的具体情况,告诫大家一定要注意考试时的规范。 

(钱爱平主任)


顾春风书记为大家带来诚挚的祝福,会和校方一起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多个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 

(顾春风书记给同学们加油打气)


杨晋娴书记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希望大家在最后的几天里,科学合理的去安排自己的学习进度,作息规范,同时还要适量的体育锻炼,学业和健康两不误,实现“双赢”。

(杨晋娴书记)


大会期间,考研学子们报以热烈的掌声。老师们还为考研学子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文具慰问品,让每个学生感受到了沉甸甸的暖意。

(学院准备的慰问礼品)


学生代表李璇同学也分享了她的朋友考研经历,通过这些经验,她告诉大家一定要放宽心态,不要害怕考研的压力,要把这份压力转化成我们前行的动力。

(学生代表和老师们合影)


最后,老师们和学生代表们进行了合影留念,愿备战考研的学子们砥砺前行,再铸辉煌!

(图/文:徐光猛 审核:张茜 马海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