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临床定向192班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405

为深入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近日,临床定向192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活动由班级团支书许波旭主持,临床定向192班全体学生参与。
  活动开始,观看新一集《新闻联播》,回顾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党领导人民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战略成果以及抗击疫情的同时所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效、脱贫攻坚所取得决定性胜利接着,结合《关于组织团支部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团支书对规划《建议》起草制定过程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新发展阶段的发展目标和总体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要任务和举措等方面做了详细阐释。最后,由团支部副书记范雯进行总结,她指出,作为青年学生,一定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齐心协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通过本次新思想公开课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集中学、自学的方式领会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用五中全会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和生活,推动工作,为建设实现伟大中国梦尽一份力。

(文/许波旭 审/牟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