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计算机18级开展“四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357

工学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8级于2020年12月15日在JX3-4-310举办“四史”主题教育活动,计181团支书郭子仪、计182团支书李建主持,计18全体同学出席。

活动伊始,计181团支书郭子仪为大家介绍“四史”内容,带领大家深刻领悟“四史”启示,深度开展“四史”学习。计182团支书李建发言道:历史是我们大学生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他倡议当代大学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引发了广大同学的深入思考,他们纷纷表示要理论联系实际,以促进自身专业发展。团支部会认真落实学院相关安排部署,结合本团支部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力求实效,积极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力争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文/图:郭子仪 李建 审:许文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