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红十字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3浏览次数:393

1213日下午,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红十字会在启东校区3-4-106成功举办红十字知识竞赛。竞赛由2019级、2020级各班按专业组队,由专业从红会会员中择优选拔参与。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两轮,由第一轮顺序作答以及第二轮抢答题组成,赛人员共分为五组进行竞赛。第一轮比赛中共有80题,以积分制,得分前三名晋级。由第一轮晋级的三组队伍进行第二轮抢答环节。竞赛中各位同学都发挥了自己对于红十字会以及各类卫生有关的知识进行问题回答,深刻体现了同学知识量丰富且广阔。并且同学们都精准且快速的回答了问题,充分展现了各位同学对于知识竞赛的热情。最后,陈欣怡等同学的第一队拔得头筹,获得本次知识竞赛冠军。

本次知识竞赛给各位同学普及了有关红十字以及卫生等这个方面的知识,加强了学生对红十字会知识的了解与掌握,更加深了红十字仁道、博爱、奉献精神在学生中的影响。(文/查钇佳  审/陈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