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成功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13浏览次数:398

12月13日上午我院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JX7-8-110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本次讲座由张天骄老师主讲,主要面向中文、英语和日语专业的学生展开。

本次讲座内容包括有关创业、竞赛等各项活动的内容以及相关知识的科普教育。张老师带领大家阅览院创业创新的多项政策文件,通过张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同学们更加直观深刻的了解有关创业创新的知识。随后,张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有关创新创业政策各项创业竞赛的案例。最后,张老师以创新创业工作如何取得成功的技巧为此次讲座做了一个完美的收尾。在讲座结束后,张老师同学们一起交流,为同学们解答了有关创新创业的问题。

创新创业是同学们在日后就业路上要面临的选择之一,可以磨练同学们吃苦耐劳、与人交往等各项能力,对同学们的自身发展大有裨益。本次讲座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创新创业的概念普及和基本问题解答,为同学们以后的创新创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图 查钇佳 审核/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