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学生党支部邀请思政课教师赵晓娟开展“迈向新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644

12月10日中午,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学生党支部于启东校区教学楼3-4-216召开“迈向新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主题党课,活动由学部思政课教师赵晓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首先,赵晓娟播放“秒懂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的视频,直观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内容;接着,她通过总结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具体到从“1234569”中去把握和理解,涵盖一个主题、两件大事、新的逻辑主线、“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升级”、“五个坚持的基本原则”、“六个新”——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九个方面的远景目标等。最后,赵晓娟将会议贯穿于整个社会、整个世界的大背景下,通过疫情使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世界的大格局。

此次党课进一步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分析和详细解读,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文/陈湘怡  审/陈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