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召开12月份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409

12月10日上午,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于启东校区召开学部辅导员工作例会,学部主任、学院副院长康卫东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陈云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辅导员就年级及期末工作做了交流与讨论,主要问题包括:各年级的课程复习、考风考纪问题;部分学生的生活状况、心理问题;大四年级的考研情况、就业进展问题等。

随后,学部主任、学院副院长康卫东对辅导员工作提了三方面的总结:一、感谢各位奋战在学生工作一线的辅导员老师长期以来的付出,希望大家持续以饱满的热情,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二、对上一环节各辅导员提出的相关问题给出了具体性的建议。三、工作中如遇任何问题,及时交流汇报,学部和学院都将不遗余力提供帮助,鼎力支持。

本次会议对前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促进了各个年级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对学部进一步更好开展学生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文/张晓霞 审/陈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