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20级物自交集期末考前年级da

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324

12月3日下午,我院工学部于启东校区JX-7-8-110举办物自交集年级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成员为物联网、自动化、交通、集成专业的全体同学,由辅导员印红伟主持进行。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四项内容。首先,印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专业培养方案,再次强调其重要性,帮助同学把握专业学习的基本方向,明确专业学习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重视专业培养方案,提前对自己的专业有必要的了解与思考。其次,印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学生手册》相关内容,使同学们对本校各项荣誉评定规则与机制有更加深刻明确的认识,要求同学做到各方面全面发展,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然后,印老师向同学们重申学习生活的相关要求,要求同学们严格要求自身,坚守底线,要求同学们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各班开展好四史教育活动。最后,印老师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向同学们阐述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从现在开始,认真准备期末复习,诚信考试!

临近期末,通过此次年级大会,加强学生的自我要求,明确今后大学生活的学习方向与重心,在学习与生活上做出改善与提高。

(文字:苏晓杨、图片:宣杨旭、审核:印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