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软件、软嵌专业18级召开学风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336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深入开展11月27号,工学部软件、软嵌专业18级在综合楼201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座谈会由辅导员许文鑫主持,软件、软嵌专业18级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大家认为学院以学为主,狠抓学风管理,有利于保障学生全身心投入学习生活,提高学习积极性,创建优良学风。同时,同学们也对自己遇到的各类困惑,如班级内部缺乏交流融合、学习目标模糊、学习效率不高等问题与辅导员、与会同学交流了看法,并反馈了班级学生的学习态度、对任课老师讲授内容的接收程度、任课教师的教学态度、作业批改、辅导答疑,等教学情况。

优秀班级学生代表分享了他(她)们平时在专业学习中的一些高效的方法、良好的习惯,以朋辈教育的形式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方向、改进学习方法。

最后,辅导员许文鑫着重强调了学风在班级建设中的重要性和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的目的,要求学生代表积极配合,做好学风建设工作,努力营造优良班风、学风。相信在各班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整个学院学风建设的巨轮定会扬帆远航。

(文:施悦 图:任子龙 审:许文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