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交通专业18级召开期末复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341

11月30日下午,我院工学部交通设备181班于7-8 204开展期末复习动员大会,活动由181班学习委员周艳舒主持,参与活动的是交通设备181班的全体同学。

活动开始由周艳舒同学对本次会议的目的进行汇报,目的是:组织同学们进入备考状态,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接下来由李天翔同学对班级现在的学习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解决方法。接着由王智骁同学对要进行期末考核的课程做了一个汇总,提醒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时间,合理安排好各科的复习时间。特别是有积欠学分的同学一定要抓紧时间复习,提高复习效率,确保取得理想成绩。由赵澳丽同学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期末复习方法、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是如何提高复习效率的。最后,由周艳舒同学做最后的总结,提醒同学们抓紧时间复习,合理安排各科复习时间,希望大家都能在期末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祝大家期末考试顺利。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也充分意识到了期末复习迫在眉睫,要抓紧时间进行复习,以理想的成绩迎接春节的到来。

文字:周艳舒 审核:张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