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体育艺术部17级(钟秀)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349

10月20日下午,人文思政与体育艺术部17级(钟秀)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会议由辅导员张晓霞老师主持,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陈云老师列席参加

会议上,辅导员就三个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首先,辅导员分析了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强调明确好个人就业意向的重要性,建议大家抢抓就业先机、做好充分准备。其次,辅导员明确了同学们10月份最紧要的任务,登录91job就业系统完成信息正确填写;同时,辅导员贴心地给大家整理了各种就业网站,号召大家适当关注网络招聘,为毕业的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最后,特别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就业时间表,重视将来的就业。

会议第二部分,陈云老师对辅导员老师的讲话做了总结和延伸,再次强调现阶段同学们明确就业意向的重要性,同时鼓励考研的同学也树立信心、认真备考。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同学明晰了自己现阶段的要务,纷纷表示要抓住时机,积极就业!

(文/朱春红 审/张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