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经管学部理学系2018级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359

为进一步调动我院学生的考研积极性,明确考研目标,1015日晚,我院理学与经管学部理学系2018级学生于JX7-8-102开展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出席大会并作动员讲话。大会由辅导员吴莉莉主持。

会上,刘时方围绕考研形势、考研院校及专业选择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鼓励同学们提升学历层次,通过分析当前考研形势,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和兴趣选择考研学校和专业。同时,他详细介绍了考研英语、数学、政治考试大纲设置。他希望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心,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和严谨求实的态度,乘风破浪,横渡沧海的无畏决心与精神力量,做好规划,全身心投入到考研备战中去,早日到达理想的彼岸。

此次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使我院学子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袁彩莲  审/吴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