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于律己,砥砺奋进——人文学部2018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353

10月15日,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辅导员辅导员焦琪分别于JX7-8-110和JX5-6-109教学楼组织召开年级大会,人文学部18级八个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焦琪向同学们讲解心理普测要求和测试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引导大家自主完成了心理普测。然后,焦琪带领大家重温《学生手册》,从课堂纪律、日常考勤、学科竞赛等方面入手,强调良好的习惯是实现梦想的首要前提,参加学科竞赛是开拓思维的重要手段。最后,焦琪再次提醒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合理规划日常生活,科学制定目标方向,为顺利毕业,高质量就业打好扎实的基础。

次会议的召开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纪律观念,督促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并对毕业后的发展和去向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文/陈湘怡 图/樊星奥  审核/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