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18级药学专业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460

为增强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念,1013日下午4点,南通大学药学院凌勇老师为杏林学院药学专业2018级学生做考研动员大会。

首先,凌老师对未来两年研究生的招生趋势做了详细的解释,他谈到现医药人才紧缺,专硕类应用型人才将扩招,提醒学生们要把握好机会,此外他对南通大学药学研究生的科研团队及培养方向做了介绍,表示南通大学药学院的科研团队是很强大的。

其次,凌老师强调考研不是一时的心潮澎湃,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要做好报考学校及专业方向的规划,考试科目的准备以及合适的复习方法。

然后,凌老师强调了学好专业课的重要性并且鼓励我们要提高实验动手操作能力,为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凌老师鼓励大家报考南通大学同时也希望大家能走向更高的台阶。

此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同时,也激发了学生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一举多得。

(/孙甜甜 审/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