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18级四年制护理专业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437

2020108日,医学部18级四年制护理专业在南通大学钟秀校区主114召开了考研动员讲座。会议由辅导员王媛媛老师主持。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护理专业负责人张凤博士受邀作为主讲人。

张凤老师从护理专业的优秀校友、社会对护理专业的招聘要求、不同学历层次护理专业的收入水平,以及护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这三个方面,对护理专业的考研做了全方面的宣讲。她对学生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多参加科研项目,为考研做好科研准备。二是希望同学们持之以恒。在备考阶段,调整好心态,“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将考研坚持下来。

张老师的讲座思路清晰、内容详实,在护理专业同学中引起了很大的共鸣。据了解,根据学院的整体部署要求,10月份医学部将拉开各专业的考研序幕。为大三学生的学业生涯指点迷津。

(文/王媛媛 图/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