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公开课:坚定理想信念,奋斗青春韶华——致理学与经管学部2020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0-10-04浏览次数:382

理学与经管学部于2020年10月3日至4日在JX7-8-110分三场开展了2020级新生信仰公开课

首先,顾新文同学结合原子弹地成功研发的案例,以及习近平主席的相关事迹阐述了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同时要脚踏实地做事;其次,权天戈学姐通过将我国与西方国家对新型冠状病毒的处理方式效率进行对比,让新生看到了在党的带领下中国的凝聚力;最后,佘乐学长指出了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我国面临的一系列机遇与挑战,呼吁新生要认清自身的使命与担当,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信仰公开课,希望新生们能够对中国共产党有更深刻的认识,同时领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提高自身对国家的认同感、归属感与自豪感,做勇于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为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字:彭佩  审核:许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