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组织开展学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399

929日,医学部组织开展学部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浦玉忠书记、施卫东校长在南通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师德师风材料汇编》。学院党委书记朱晓阳出席学习会,学部办公室综合岗主任顾锡娟主持会议。

会议上,老师们认真学习了重要讲话精神,充分领会抗疫斗争伟大实践的深刻启示,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之后老师们重点学习了《师德师风材料汇编》中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负面清单,年青教师们意识到,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必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教育教学科研水平,具备扎实的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刻苦钻研,不断更新知识,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朱书记给医学部老师们提出具体要求,鼓励老师们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从事科学研究,激发医学部老师们的工作干劲。

(顾锡娟/文,彭本遵/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