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考研之志,勇攀考研之峰—人文学部召开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354

为进一步指导2018级学子进入人生规划,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念,923日中午,我院启东校区人文学部18级全体学生在JX7-8-110教室开展考研动员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到会指导,辅导员焦琪主持会议。

首先,刘书记就自身的感触和学生们交流了考研的重要性,他指出当代学子应充分认清现实社会的形式,强化自身探索的观念,只有经受住了人生的考验才能成就属于自己的精彩。同时,刘书记结合目前社会发展和学生们的实际情况,明确考研的意义,更是提到接下来学院将整合各方资源,以专业为单位进行考研专题讲座,根据学生们的不同需求进行正确的教育引导。

本次会议的召开激发了学生们的考研热情,更加坚定了部分正处在迷茫阶段的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同时帮助了有考研计划的学生进行进一步的考研规划。

(文/图 陈湘怡  审核/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