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经管学部成功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366

理学与经管学部92219:30在启东校区行政楼406会议室采用哔哩哔哩直播方式组织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会。这也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部首次采用直播的形式召开家长会,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杏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理经学部主任纪宪明,理经学部办公室主任范赟、副主任黄芸、许静静以及2020级三位新生辅导员罗晶晶、杨俊喆、何俊含、蒋婕参加会议。家长会由罗晶晶老师主持。

首先,由刘书记给家长会致辞,他向家长们介绍了杏林学院的办学历史,围绕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以及新生报到相关事项给家长做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家校充分合作,培养好20级学生。学部范赟、黄芸、许静静老师围绕学部具体情况,大学生学籍管理相关规定,新生团组织关系接转,青年大学习等具体事宜进行了介绍。学部320级新生辅导员重点围绕新生报到前、报道当天、报道后系列安排等做了具体事项的通知和提醒。会议最后学部主任纪宪明老师忆苦思甜,和家长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勉励20级新生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青春。

此次家长会直播共计一个小时,反响热烈,理学与经管学部的全体老师在美丽的启东校区等候2020级新生的到来。(文/蒋婕  /罗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