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18级召开新学期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373

202099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18级入党积极分子新学期会议顺利开展。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学工办主任陈云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陈云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分内要求,在学习上应重视学习成绩与四六级考试的通过情况,树立学习目标,提升基本技能。在思想上应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心时政大事,并及时递交当季思想报告,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动态。陈云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应在工作上体现自身价值,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有自觉良好的服务群众意识。

本次会议加深了同学们对自我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党员队伍的后备军的认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信念。本次会议对于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 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文/图 倪歆 审核/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