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召集2020级新生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450

为了迎接2020级新生入学并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学院的整体情况、教学管理和共青团委等相关信息,2020921日下午130分,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医学部组织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大会由刘时方书记主持,20级全体新生参与。

会议共分为五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刘书记为“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做了简单的开场,并为新生们简洁全面地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第二部分,由教务处教务秘书舒尹卓老师对学生平时的教学管理和毕业时学位证书的发放做了详细的讲述,强调学习的重要性。第三部分,由医学部团委牟蕾老师讲解了新生团组织关系的转接以及思想教育方面的内容,并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项团学活动,做到全面发展。第四部分,由刘书记讲话,他对新生近阶段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也解说了《学生手册》的正确使用方法,全面叙述了学生的教育教学和思想工作。第五部分,由20级辅导员彭本遵老师对新生的入学安排、学习和生活情况给出了合理的建议,鼓励同学们争分夺秒,刻苦学习,做一个知行合一的大学生。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悉心讲解与耐心指导,对未来大学的学习、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金色的秋天如约而至,新的征程也已经开始,愿20级全体新生在未来的日子里高挂云帆,直击沧海!

(文/曹玥 吴丹一 审/牟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