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举办迎20级新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0浏览次数:427

秋风送爽,艳阳高照。2020920日,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医学部分团委组织20级迎新活动,迎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新生,他们带着憧憬与梦想,开启属于他们的人生新征程。

上午7点,学院党委书记刘时方等校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分别在南门、西北门工作值班,他们热情走访了学院每一个迎新接待点,详细了解班助、学生会各部门和志愿队迎新工作组织情况和工作进展,亲切慰问参加迎新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下午,刘书记和20级辅导员老师们走进宿舍热情关怀前来报到的新生,详细了解他们的情况,叮嘱他们潜心学习,安心成长。为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党委朱晓阳书记还给临床201202班组织了第一次班会教育。杏林学院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贴心的服务,为新生答疑解惑、提供帮助,让新生感受到杏林这个大家挺的温暖。

此次迎新活动,校园内悬挂的迎新横幅、人性化的指示标牌、学院安排的专车接送服务、忙碌提行李四处奔波的志愿者们以及洋溢着青春笑容的新同学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迎新画面。一篇崭新的文案已开始撰写,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正在酝酿,期待2020级的新生带着目标与梦想,迎接全新的挑战、开启人生新篇章!

(文/吴丹一 审/牟蕾)